白昼

【现欧】红buff(短篇)

*大家好,身为失踪人口的我又回来了(虽然可能马上就又不见了
*cp来源微博网易王三三的漫画《戏精宿舍》中的现充(老高)与欧神(欧阳)
*设定可以当作告白后来看,也可以当作告白前,因为只是短篇,所以没考虑。
*轻微ooc
*文风变幻不定,预警注意
*最后祝大家使用开心ww








“嗯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!!!”

床上的人不知道到底多久的游戏,终于放下了他的“至宝”,并且十分夸张的伸了个懒腰,算是活络一下他僵硬了一天的筋骨。

床下传来了轻笑,欧阳有些不满的从床上探出身子,“老高,你笑什么?”

“没什么,幸亏你还知道保持一个动作久了要活动一下,不然我怕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帮你扳回来呢。”

“哼哼,这点常识还是要有的,不然怎么说是专业的。”欧阳完全不在意老高的嘲讽,反而把它当作了夸奖。

“……”没在夸你好吗。

“诶,主席和伟哥都去日租房了,伟哥先不说,虽然主席平常讨人厌了点,但没了他们,倒还有点无聊了。”欧阳看向对面空空的两个床铺,满是感慨。

“……”老高沉默,这绝不是他认识欧阳。

“没人和我一起打游戏了。”这才是他认识的欧阳。

“我和你一起跟别人组队不就好了。”

“嗯……也不是不行,主要是人就在身边好指挥。”不愧是欧阳,一扯上游戏,连气场都不对了。

“要不要来一局王者?”

“可以啊!”一提到游戏,床上刚刚还在感慨的人仿佛不是欧阳自己一样。

“我技术不行,我上来好了,也方便让你‘指挥’。”

上了床,老高就看见欧阳盘着腿坐在靠近他床头的地方,不禁稍微愣了一下。

发现了老高的停顿,欧阳连忙连忙解释:“不是说让我指挥嘛,所以我就想坐的离你近一点,方便一点……要不我还是回去吧……”

“没事,就这样吧。我能接受。”

这下轮到欧阳愣住了,但又像想到了什么一样,飞速下了床,再上床时,身上那件棕褐色卫衣已经被换成了一件干净的白色毛衣。

对上老高疑惑的眼神,欧阳难得害羞了一回,撇开了头,磕磕巴巴地解释道:“我刚想起来……我好像没穿过这件衣服……就……一时兴起……嗯,就是这样……”看着欧阳的耳尖渐渐变红,老高觉得这样的欧阳又好笑又可爱。

“嗯,很好看。”语气里是藏不住的温柔,如果欧阳现在回头看向老高的眼,他一定会惊讶,那个眼里一直有一层霜来隔绝他人的老高,现在眼里却化着一汪清水,泛着星星点点的光。

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奇怪,老高的视线依旧锁定在自己身上,欧阳能感觉得到耳朵的热度正在慢慢的传导到脸上。

“好了,我们开始吧!”急忙打破这个有些暧昧氛围,欧阳在老高身边不远不近的地方盘着腿坐好。

老高也将视线移回了手机,但脑子里自然也没了游戏,满满的都是欧阳刚刚的样子,白毛衣很衬欧阳的身材和肤色,本来就毛茸茸的脑袋,被毛衣上的静电有蹭的炸开了几分,最让老高忘不了的还是他泛红的耳尖。

无限的遐想没能持续太久,欧阳微怒的声音将老高拉回来现实,“老高,你愣着干嘛呢!去上路啊!”

老高无奈的笑了笑,果然游戏中的欧阳 不是很招别人喜欢呢,边想边跟上欧阳节奏。

不久,在欧阳的骂声中两人迎来了胜利的音效。

“靠,要不是老子走位够骚,神都救不了他们这群猪队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老高,你以后不要再说你技术不行了,总有一群傻逼能刷新我对垃圾的认识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最不可思议的事,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辣鸡水平,竟然抢我buff,心里能不能有点逼数?”

“嗯。”看着还没从游戏模式里缓回来的欧阳,老高知道,炸了毛的猫就得顺着撸。

大概是回归正常模式的欧阳对于把老高当作垃圾桶觉得有点愧疚,欧阳有开始磕磕巴巴的道歉:“那个,老高……你也知道,我一打游戏就这样……”

“嗯。”

欧阳抬起头,准备又和老高嘻嘻哈哈地聊,却发现老高的脸越来越近,直到嘴唇上传来了柔软的触感,欧阳觉得他一直引以为傲的大脑就这么当机了。

“给你加个buff。”老高十分满意地看到欧阳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红,整个人也因为没有反应过来而呆呆的样子。

“红的。”



End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