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昼

这次的slo的repo来啦!!!


🌟p1拍的h31的对联,格林德沃没人权哈哈哈哈哈哈🤪


🌟p2这次收获的斯科曼德骨科组,真的太太太好磕了!!!本子还是我喜欢了很久缄默太太和红绳太太出哒!非常开心又和太太踏进了同一个坑🤗还有两张非常貌美的色纸&一根可爱的刺绣手链。


🌟p3从meiyou太太那里购买的锤基相关,我不管我的锤基还是那个美好的锤基,去**的妇联三🙂还有三个loki相关的金属徽章,不得不说金属徽章真的太容易入坑了(我的钱啊!!!


🌟p4壮哉我大GGAD!!!还是熟悉的金属徽章,其中血盟的那个真的十分心水了😍(贫穷让我不得不放弃了骨科那对徽章,想要拥有啊)是的,那根手链十分的突兀,因为忘记拍了,就p上去了😂是和骨科同款的刺绣手链。


🌟p5我要重点夸一下这个马克杯,它!十!在!是!太!貌!美!了!我宣布我之前的水杯可以光荣退役了。


🌟p6这是一张格林德沃邪教演讲入场券,数量有限,非常荣幸成为其中一员。For the greater good.


🌟p7是三张无料,分别是纽特,忒修斯和丽塔的名片,超有意思的。


🌟p8是两张通往霍格沃滋的车票,希望总有一天它们会被用得上。


🌟p9两张可爱的无料,太太lof名:mikoto,大家了解一下!太太们果然都是宝藏!


🌟p10是在看fanvedio的时候一个小姐姐发的无料,真的是十分用心的无料了,漫威的时间线都在上面写的清清楚楚,超感动!!




总结,依旧没有去排狗太的摊子,也没有去黑桃太太的摊位,一不小心错过了128p的无料,悔恨啊!!!


但!2018年的最后一天,依旧非常开心能在slo和大家一起度过,让本身浑浑噩噩的我的2018变得鲜活起来,真的十分感谢大家!!!

评论(7)

热度(78)